星期二, 五月 04, 2010

虚伪

"你很虚伪"
某位朋友对我的评鉴

其实这句话真的很伤我!


倘若一种顾虑使我不得不说出一个谎话来骗你
就认定我是虚伪
我认了!




虚伪!虚伪!虚伪!
我们活在这世界都是充满虚伪的吧?
各自的想法都不能坦然与每个人说出


大家互相猜疑各自吧
大家继续误导对方吧
大家其实都骗了大家
大家其实都被大家骗


我们何不是每天都在虚伪化?
上课睡觉,巡堂老师来,虚伪开始了
功课不做,找别人的抄,虚伪开始了
心情不好,硬说没有事,虚伪开始了




我相信没有人可以坦白到100%的境界
因为那就代表无秘密呀!



其实很简单
我对一个人的虚伪程度几高
就是我对该人的信任度几低


你让我信任到一种极限
我对你坦白到一种极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