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9, 2010

回味

回味无穷


不妨回味自己过去快乐回忆
那是多么的甜蜜
那是多么的令人怀念


我回味着
小时候所玩过的游戏音乐
那令我回想起那时天真的我


这种回忆怎么能叫我去忘记呢!
我会忘记
但我会想起来
甚至想要寻找那时候的记忆


它的歌曲是多么的美妙
以前常听所以不会太留意
现在听了总觉得依依不舍
让我感觉时光是多么快的流逝
它已经是我的过去
现在只能让我回味它的美


看回现在的我
我变了好多
环境也变了
整个社会也改变着
气候也变化无穷
All Changed


究竟以后我会变成什么样的人呢?
十年后我再看回这篇文章
应该有另一番滋味


谢谢你啊!Gameflier 和 Gravity
提供我美好的儿时回忆
游戏
不仅是娱乐 = )

1 条评论:

Nell 说...

世界变了好多,俺的o2jam咧?你在哪里啊,md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