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09, 2010

消极

这是以消极的心态写:

如果我不曾出现,或许一切会过得很美好。
没那么多伤心的事情可发生,没那么多烦恼的事情让人去想。

少了我一个人,没什么特别的。
反正我的影响力也不至于影响一个团体。

最大的影响力,应该是少了一个dota pro =P,
少了facebook里一堆惹人厌倦的status =O。
少了一个noob司机 =D。


如果我的消失能让很多事情都美好,我会立刻消失的。
要我消失吗?
可能有人想:谁会在乎你消失不消失!
也有可能想:你消失了就不会那么碍眼了!

我是可有可无的家伙,多一个我,少一个我,没差别的!

如果你认为我是错的,请反驳。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