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30, 2010

感叹

是自己太差劲了吗?
明明被人利用还是舍得让人利用

压力是自己制造的
自己制造的压力 
只能靠自己一个人解决


好想说累
可是不愿停下来歇一歇

只因为在面前是不能低头的
心中郁闷只能与自己分享
不是信不过别人
只是说了没人聆听


是我埋怨多了吗?
是我太过放纵自己吗?
问题越来越多
没时间理那么多

兜兜转转
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
没人真正为别人想过


我还好
至少
我还是活着的

世界为什么由那么多复杂的元素组成
因为它们等着大家一一的解决


我知道
我有一天会崩溃
我知道
我有一天会伤得难以治疗
我知道
我永远不可能那么顺利的继续着


我的道路还很长
不经过磨练
是无法存活的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