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7, 2011

痕迹

我还记得
那时在中学的日子
都兴起了“Blog”潮流
每个人放学后
在家温习后
想必会抽出一些时间上网
除了娱乐
便是在Blog写一些自己的东西


那时候
大家一起分享
彼此关注彼此
有时候
回到学校还会一起讨论呢


究竟大家为什么要写Blog
真正的目的是想要别人了解吗
还是为了抒发自己的感受
毕竟很多东西不能说得太明?
其实
想得简单点
大家只是想在网上留下自己的痕迹吧?


留下了痕迹
哪怕你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联络
大家也知道你的状况吧
这样
当某一天聚在一起
就有话题可聊吧
而不是只有
吃什么
玩什么

。。。。。。



现在
好像没什么人写(这个人便是自己)
也不怎么活跃更新
更没有什么留言

有一次
我去了教堂
观赏他们的音乐剧场
到结束时
虽然他们的目的很明显--- 要你加入他们的大家庭
可是背后的工作
大家付出的努力
是难得 是可贵的
全部都是年青人
都很懂事
都有自己擅长做的东西

佩服他们的社交能力
那一刻
有人问我要不要进去学一学
也可以认识新朋友
毕竟在大学很难认识朋友

可惜
距离太远


我可能是在找借口吧
因为改变还需要更大的勇气






今天又留下一个痕迹了
好久的一次

以后回味到底是怎么的感觉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現在回想
那年朋友們都在 Friendster
唯獨我卻沒有
那時候的社交網站
我不喜歡

網誌的流行
大概就是因為一個簡單的註冊
大家就有了自己的網站
可以加入 Flash、音樂、滑鼠特效等

順祝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