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31, 2012

2012总结

总结今年自己所做的东西

这一年没去过旅行
哪怕在国内也没有啊
也不知道自己为何可以“忙”得连去趟旅行都不能
总觉得今年过得非常快
该说太充实呢?
还是无聊的日子特别快过。。。


去年至少有去过云顶玩一玩
而今年不是读书就是去工作
自己分配的时间还真是不均匀
勉强说出今年与去年有什么不同的话
就是今年在电脑面前玩得太多啦


以前网速烂电脑差
能做的只有看欧美剧或玩玩low graphic游戏
以前在电脑前玩FB 的HappyFarm,可以玩得很有兴致
现在叫我玩,我应该会坚持不了10分钟吧 ==
我知道我还是不知足
要的东西会更多,要更好的


2012 年也是我“结识”Running Man 的一年
从来不看综艺节目的我,却突然地喜欢RM
不过我还是不喜欢看其他综艺节目,无聊死了
咋也没想过我会成为RM粉
每逢星期一晚上以最早的时间下载最新的一集
可见这病毒真厉害
从别人传给我后,我也把它传染给朋友了


这一年似乎跟朋友的交流少之又少
我是这样的人吗?
很多的藉口还是自己也不理解的原因
唉。。。
上课的事根本不想谈
自己就好像在一个人的世界【排除上半年】
原来自己的社交能力是如此失败


2013
不会让自己再那么失败了
绝对!

FIGHTING !
DAEBAK!

(我绝对没对韩语感兴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