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6, 2013

自己

有时候
反而觉得自己无约束才是最轻松的
我可以做任何我想要做的
我可以不必顾虑那么多
我不必愁我平时一直烦的东西

总有一天
当你所认识的人都已经成家立业
你就会感到寂寞无比
你就会觉得别人有的
我为什么没有

我还记得自己说过 “宁缺勿滥”
事实是这样的吗?
到底是否为了填补自己没有的东西而去寻找?
我不知道
我感到很模糊

或许
我渐渐养成个习惯
总是要为某人着想
总是希望某人开心
可是
自己的想法已不再注重了吗

直到最近
我突然想放开一切
把原本的自己召回来
自己的感受老老实实的体现出来

隐藏自己的想法太久
迟早会得心病

2 条评论:

Nell 说...

tired of some1?

雨中之林 说...

厌倦自己的处事态度

该放手的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