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8, 2009

一人独处之时
空闲时间
只能自言自语,胡思乱想








与朋友相处之时
再无聊的时候
也可无话不说


即使谈话内容过于荒缪无理
依然可以让大家听了舒服舒服










深知自己有时说话不经大脑
会冒犯一些人
可若有人加以提醒
我才会改进
而不是隐瞒事实
让我得寸进尺
让我自以为是








与他人沟通
是摆脱寂寞孤独的方法


我以这作为其中个标准
来让自己继续快乐








有些人则不这么认为
有些人
以讽刺得快感
以爱情为一切
以知识得陪伴
以娱乐为疯癫


各有各的
他们寻的就是要快乐








可千万不要只以一个作为标准
你会失去很多
很多 很多 很多


想法也不要每次以一方面想
自己 自己 自己


偶尔也要想对方
甚至不相关的人物也是








我放弃“以牙还牙”的做法
我不想与人计较
谁无过?
谁无悔?


我依然还你个笑容
发自内心的真实笑容










我知道无法如“三好”角色
但我首先要学好一“好”


说好话




至于存好心和做好事
我暂时无法达成
因为这两项的条件比较多
尤其是金钱方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