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8, 2010

无聊

望着Facebook,
朋友不断减少(大家下线了)
我继续的看
其实是在浪费时间

无聊


好像每天的生活都是这样的
一点变化都没有的生活


无聊


这何止在家里会发生的
每当踏进那里
我都从有力变成无力
我都从有Mood变成No Mood


无聊


整天都是过着这种生活
是我压力太大了吗?
我可不见得!
我在逃避吗?
天晓得呢!


无聊


把生气的情绪扮得像不生气
究竟是大量呢
还是越来越会演戏呢
把自己的生活都往一方面去前进
究竟是痴迷呢
还是越来越会 做得现实呢


无聊


有人说我厌世
整天摆出那种眼神
呵呵 真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神会是这样的
究竟是你想成我厌世
还是我那种眼神就是厌世


无聊


会弄人笑就是乐观吗?
会弄人厌就是悲观吗?
为何人总是喜欢为别人设下标签呢?
然而却从没为自己设下呢?


无聊


哈哈
有时候不知道该笑没有
即使是不好笑的
我都要摆出 哈哈 的样貌
免得让人误会我不爽他?


无聊


管你妈的
我都不理了
我不觉得好笑自然摆出不好笑的样子
如果真的很好笑我当然会大声赞赏一番


无聊


就是有我这种无聊的人
写着这无聊的文章
就是有你这种无聊的人
看着这无聊的文章


无聊


但愿你心中也是在暗骂着我


无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