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7, 2011

自言自语

闷得发傻跑去买PS3游戏去玩

即使没有好游戏
我也会在那个时刻买一个游戏回家慢慢玩

自己一个人玩
很无聊
但好过什么都没做

在每个人面前
每一天
每一时刻
都摆出愉快的表情

其实内心不满的
有很多很多很多
只能把这些感觉隐藏起来
不让任何人知道
不断地累积

被耍了
虽然他不是故意
但我还是感到无奈极了
我总是不是你最重要的
难道我只是个选择项中的其中一个
可以任由你抛弃



我应该习惯的
只是这几天特别敏感

反正这感觉从我小时候就有了
何必感到不舒服呢

2 条评论:

cyril 说...

最重要的人
始终都是自己

何必太过付出
执着于回报呢

Rena 说...

被耍了 却不走出来的人 只会让别人当他是 一条 水鱼
任人摸清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