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6, 2011

Single

或许单身比较适合我
像我这个只会为自己的人
不应该期待有什么顺利的进展


曾经的渴望
现已变成淡漠
曾经的热情
现已变成冷漠




有人告诉我
这个年龄
还是以学业和事业为重

其他的东西
不需要放太多
真的不需要把所有精神放在那里




想想下
自己活了近二十岁
竟然没有任何作为

换作是其他国家的少年
已经是个很独立的家伙
不会为家人添加任何负担




如果我有时间埋怨的话
倒不如想办法提升自己


这个现实的世界
不容许一个人呆在梦幻的世界太久
迟早都是要出来这个社会熬出一个名堂


最起码的
不会让自己白活这个世界吧
它那么大
怎么能局限自己在这么小的空间呢





又或许
我只是爱上孤独的滋味
我太享受孤独


我孤独我怕谁

3 条评论:

Cyril 说...

加油吧
很快就没事了
相信自己

在这现实的世界里
的确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你没做错

Nell 说...

人比人比死人。

去外国留学啦,你对人生的看法会有所改变的。

反正钱不是问题

Rena 说...

嗯 我的朋友 加油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