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2, 2012

激励的源头

如何让自己对未来的生活抱有激励性地想法呢?
看书吗行得通吗?
对某些人来说应该不通吧!
毕竟一个字一个字的吸引力并不强。

今天我发现一个激励的源头
使我做事更想努力
这只是一个起步
我要好好利用现有的资源

不妨看看别人的生活实录
我指的是有正面的生活实录
即是 充实、新鲜、特别
让你有股冲动想实现 目标

可以看那些人的照片、部落客、社交网
再看看别人对他们的留言
那种激励,比书本还要有效

美好的事
真的不是像我现在那样靠“写”来幻想
也不是单靠“想”来实现
你知道那一个字是什么吗?
你知道的!一直以来都知道,只是你没用“它”

摆脱 埋怨 、 懒散 、傲慢
提升自己吧




多年前,有人告诉我
要“改变”
今天,我才理解到他告诉我的话
我真是辜负他对我的期望


不... 我也对不起自己
对别人、 对自己说了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