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4, 2012

粉丝

在FB 看到 反羅志祥粉絲團二代
觉得很好笑
反他那不就反全部歌手、明星好了?
有哪个歌手、明星不是靠专辑这些东西来赚钱的?

最好笑的是那些粉丝还进去反驳他们
我好奇观察那些粉丝
发觉他们的名字都是跟偶像一样
个人照片都是他们爱的偶像

我是真的不理解粉丝的想法的
即使我喜欢一个歌手
我不会疯狂地把他名字照片到处贴
更不会为了他而花钱的

不说歌手
说吃喝的东西
也是可以有粉丝
为了它而疯狂购买

或许我该换个角度想
我是个“游戏粉丝”
我可以为了个游戏而花钱

回想起
真的觉得浪费了几千块都有吧
高一每次去Gamebox 
都不懂丢了多少钱去那里
还有PS3 的游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