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9, 2010

懊恼的问题

认识到你
让我有许多想不透的烦恼


可是若没认识到你
我的烦恼是怎么样我到现在也不晓得




烦恼啊!烦恼!
每个月总有某几天会特别烦恼
那个烦恼都是自己想太多
在无聊中自己制造烦恼


每当一有烦恼
我都强迫自己往正面方向想
这或许是逃避问题的行为
这也可能是最好的解脱方法


有时候回想起来
如果一切没发生
如果一切没经历
我永远都不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


人或许需要经过这种方法来提升自己的思考力吧!
制造了麻烦
解决 或 逃避 最终还是处于自己的抉择中


如果解决了
烦恼没了
新的烦恼又会渐渐产生


如果逃避了
我永远都停留在那个地点
烦恼永远停留在同个问题




我坚信
每个人都正在寻找自己的站点
俗称存在感
或者是存活意义


一旦找到所要的站点
你就会停在那里
尽情享受欢乐
摆脱寂寞感


我自认
自己找不到
所以我跟随大家的步伐
努力地寻找适合的站点


那会是怎么样的世界呢?
我还没遇过。


世外桃源吗?




认识到你
我很高兴
不!应该说
认识到大家
我真的非常高兴


即使我找不到适合自己的站点
我仍可以跟随大家的站点
尝试下是否适应
尝试下是否快乐


寂寞不易摆脱
可是我已经麻木了
那个感觉
好像可有可无

这就是使我变得冷漠无情的原因吧?





我幻想着...

自己站在最高点
张开双手
大声呐喊
放眼看天下
找到适合自己的站点


我仍然还抱着一线希望
我不会放弃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不会放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