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18, 2010

隔了一段日子
变化无穷
我没预估到事情会发展到那个地步
我该面对还是逃避?




这事情的发生如台剧
我感觉自己活在那剧本
至于我扮演着什么角色
我还傻傻分不清楚




以前我们和睦共处
以前我们无所不谈
现在我们行同陌路
现在我们沉默寡言








以前我不曾想过这问题
一直认为这种剧情都是盈利性的
一直认为这种剧情都是吸引观众的




然而
它就是发生了
我无法避免它的发生
我不可能去阻止它的发生




我不想理
这是因为您曾经抛下这句话
“大人的事小孩不要管”
可是如今我不再是小孩
你要我管吗?






对不起!
我依然保持静态
不给予任何反应




这或许显得绝情
但是我能怎么样
接受一切变化吗?
这是永远的不可能!




这不是喜也不是厌
这不是爱也不是恨
不过我还是会谢谢您
我知道您不时中会以“物质”来取代之








遗憾的是
我对此物质不怎么感兴趣
可能是我还没有对此物质有欲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