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9, 2010

变的影响

此变
影响力很大
使我恨透一些事物
使我更想追求一些事物




我痛恨圆满
我妒忌它的美好
我羡慕它的和谐
我觉得自己没那福气


我向往不可能
越不可能的东西
越使我感兴趣去发掘
我觉得自己会突破这不可能






欺骗、狡诈、耍赖
我学到了
是谁教我的?


我这人很简单吗?
别想到这样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恶魔
千万不要认识我太熟悉
我会是很恐怖的角色
除非你也是
那么我们就能共同相处了




体谅、冷静、聆听
我学到了
是谁教我的?


我这人很复杂吗?
别想到这样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天使
千万不要对我感到陌生
我会是很安全的角色
除非你不是
那么我们就得共同敌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