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3, 2010

上课记

来学校
真的没学到什么东西


除了簿记节
我想其他节根本就没学到东西


上课环境已经不再像以前
以簿记节做例子
可能是大家都补习了
可以不听课了
也有可能是有些人对簿记没兴趣


无论如何
我想这不是任何人的错


只不过
这已经不是我以前所想要的上课环境了


什么坚持不坚持
我想这并不是解决的方法
如果说成绩都是要靠自己的
那么我还需要来学校听老师上课吗?


更无奈的是
做那些为了没有缺交记录的功课


有些人可能不怨
甚至看到这篇文章
说我不会知足


现在
自己呆在学校的目的是什么了
我也不晓得


统考吗?
其实我可以不用它
我知道的


我说
我现在还在这里
其实是为了想体验中学毕业而已


因为我怕后悔
我怕以后觉得没中学毕业会很遗憾


我想
我真的没力气在循中这个校园
我这次的成绩证明了我对学校的看法


我不是怪谁
我在埋怨而已


循中筹款
我会为簿记节捐一分钱
不然我真的一分也不想给这学校









我还剩下什么?

2 条评论:

vermixhowl 说...

好哀怨,应该在学校找下你的乐趣~

L3@f 说...

还剩下我 ... 们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