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9, 2010

略懂就好

不要对一个事情太了解
略懂就好

不要对一个事情完全不了解
略懂就好




知道了事实
当着不知道
略懂就好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就去打听怎么回事
略懂就好




请不要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
因为我不想知道太多
略懂就好

请告诉我想知道的事情
因为我不想那么无知
略懂就好




你,我,TA
心情到底怎么一回事
告诉我
但先别说完
略懂就好

笑,怒,愁
你想告诉我怎么回事
可以
但不听太多
略懂就好




只有影响自己的事情
才不需要略懂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知道的话
就别在问怎么一回事了
略懂就好

不知道的话
问我我会告诉你一点点
略懂就好




这不是谦虚
而是真的半知半解
略懂就好




千万别了解这文章的目的是什么
略懂就好啦!!!

千万别猜测我到底为了什么而写
略懂就好啦!!!

2 条评论:

L3@f 说...

好好
略懂略懂... =]笑

h L 说...

不懂不懂 也不想略懂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