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7, 2010

剩五十一

班上52位同学变成51位同学,
万万没想到先走的竟然是她。


当时知道这消息只有一瞬间的感想:
What the fuck?
一个看起来不会走的人竟然先走了
呃 跟她并不熟悉但也不陌生
呃 是班上灵魂人物
呃 如果哪一天要问我如何记起这人,我想只有Teo这里相似。



不是很特别的名字
却是一个特别的人
特别在于敢站在舞台上向无数的人类致词

我知道
我心里以后永永远远都有张敏丽的存在
以上这句话我没可能说的,
不过那么有意思的话不把它用下是挺可惜的

我会想念和她在一起同班的2年
我不会忘记每天一起下课的日子
我不会忘记你每天喝justea得样子
我不会忘记一起出街的日子
有太多太多在一起的日子
这里应该有几个句子可以在我这用得上

(注:Italic的句子不属于本人所写)


我很难想象接下来的班上会过得怎么样呢
总觉得会少了什么吧
对 就是那广播声量的声音


说实话,我不怎么会写出一个人

只能说此人物影响力很大

可以使两位可爱的同学唱歌
可以使一个黑人带头唱祝福与朋友
可以使我敷衍跟着唱(我不懂歌词)


啊 我会记得这家伙不爱Satio的touch screen
难道是因为saTIO?



总觉得第一位离开C3的人特别yeng(除了Peng那些以外)
看得出做出这决定并不容易
老套话送句:
人因梦想而伟大 (其实在白板看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