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2, 2009

奇怪的憎恨

有些憎恨的因素杂乱古怪


有的是时间上的累积

有的是无理头的原因

有的是价值观的否定

有的是嫉妒性的怨恨

有的是发泄性的排侧

有的是自然性的讨厌

有的是人为性的误会

有的是阴谋上的扰乱



这种憎恨

不会告诉你


我恨你
我不爽你
我非常恨你
我超级不爽你








这种憎恨

更加可怕




它趁你不留神的时候
加害你
灌输错误思想给你
刺激你
扩展它的憎恨范围











过于信任别人
过分单纯




所带来的伤害
无法想象



请相信自己的判断
请少于依赖他人 
请保护好自己







3 条评论:

vermixhowl 说...

哈哈,我对班上的一个人,
越来越不喜欢~

你会憎恨我吗?

雨中之林 说...

不会啦

不过我跟你一样
对班上某个人越来越不喜欢

不过我不会表现我的不满

vermixhowl 说...

最近越来越不爽那个,就是那个!
看看几时会吊他,哈哈!!

老师说,千万不要为班上的气而烦恼..
阿!!
有时候真是顶不顺,哈哈!
我就快会表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