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4, 2009

Music-So Amazing!

我宁可选择那无聊的地理
也不去选音乐




我不喜欢接触音乐吗?




可是
我最近疯狂爱上听英文歌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
英文歌那种唱法、音乐、协调性
都令我很HIGH!!




听华文歌却显得没什么特别
就是歌词容易懂罢了




或许英文字有些我不懂
却从那歌词里出现
所以令我有想听也想懂它意思的好奇心








可能你认为我在贬低华文歌
不过这不是事实吗?




请你试一试两种音乐一起开
哪个比较吸引你?




可能还有人就是不那么认为
那我也没办法也没必要去说什么了 



总而言之
英文歌最棒了!

3 条评论:

vermixhowl 说...

哈哈,喜欢吃面也不必每天对着它啦!
音乐!歌曲!触动人心阿!!
不能没有它!
他必须是生活中的心灵朋友XD

Nell 说...

same thought even if the sky is falling down!

Cyril 说...

其实是一样的
只要你能了解歌词意义
身同感受的歌最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