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2, 2009

难以控制

有时候
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一旦生气
会忽略所有人的感受
甚至骂了一顿
爽了一顿


然后
后悔了一顿








有些东西
玩玩下 不必太认真
可是有时候
不懂为何控制不了自己


总会在一段时间
认真过度
甚至使他人不愉快








我每说一句话
都经过深入思考
深怕说错话 得罪别人
如果我说了一句话
那个人不回应我
我会怀疑他是否对我所说的话不悦
这可能是自己的疑心过重
或则太要求自己不犯错










我也是个很低调的人
同时
我喜欢小题大做
这可能是为了满足我被人赞扬的渴望










或许这样


不会使我露出自己的本性






可能我本性是很不好的人
我只是把它隐藏起来






总有一天
我控制不住
一旦爆发
一发不可收拾


是否会有这天的来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