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6, 2009

摆脱“宅”生活

年轻人,是否觉得父母很唠叨?
是否觉得自己少了自由?
我无法亲身体验那种感觉,
那种早已在n年前消失的感觉,
不是父母不再理会我,
而是他们觉得我已经懂事。(自以为是)


曾经我只会责怪他们,
认为这种事情发生在我生活中是不公平的。
可是时间还是继续走动,
埋怨有何用?
独立,基本是我至今的生活,
无意中,我已习惯这种宅人生活。
宅人生活,
绝不外出!


近几年,我开始改变,
好让自己不常待在家,
为的是不要让自己感到寂寞,
为的是不要被社会淘汰,
还有最重要的---需要让别人觉得我是存在的!
我从朋友中学习到,
我从书、报纸、戏剧等学习到,
学习到如何寻找快乐的来源。


人际网络不太好的我,
正在继续改变中,
我不想成为被淘汰的人,
不想成为忧郁症的受害者。
阅读了那文章,
让我了解很多东西,
也解决我困扰已久的问题。

阅读--真的是我最想拿来打发时间的嗜好。(没注明dota >.>)


当然我还有一样最珍贵的东西,
我的朋友。
我尝试认识更多朋友,
我很感激你们,
你们使我快乐!


我真的要摆脱这种苦闷的宅人生活!


想到什么就讲什么了,不再犹豫。

2 条评论:

Tzwei 说...

hi
we change blog liao
haha
must come always lol
come to comment me
你说阅读是你的嗜好?
真的吗?
老实说
打机才像是你的爱好

雨中之林 说...

我没注明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