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4, 2009

缺爱症

今天被一位朋友骂一顿

才知道原来我一向来都是如此办事



原本要帮他做的东西却没去完成

我还要找一堆借口来掩饰自己的过错


他回了我一句简单的话

让我沉思很久


那句话

“你根本没有用心想帮人”




我就是如此的自我中心

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

我竟然现在才发现自己如此的愚昧


我根本没有心去帮人
即使别人帮了我很多

我根本不会感恩


----------------------------------------------------


缺爱症

简单的意思是

“需要别人来爱,却不懂得爱人与自爱,在不平衡的心态下伤害别人也误会自己”



对人过于冷漠
渴望被人关注
却不懂得表达、付出
只希望别人给予更多的爱


我早已患有缺爱症


......




对自己理想过高

爱与人比、与人争

不停羡慕别人


......


感谢那位朋友骂了我
以及那份文章

使我反省了......




那又如何?

我的性格就是如此

怎么去改?



---------------------------------------------------




放学了

hocksee 问我那么早回做么

我竟然很流利的回答

“受不了,赶快回家”

我看

不只是我受不了今天的上课状况

而是别人也受不了我吧?




对不起!

2 条评论:

匿名 说...

b别想太多~同学~
没有人受不了你~
真的~
本来我觉得自己已经很灰了
你们一个两个却都灰过我~~~


xueshi

zhenjie 说...

呵呵...
人就是如此...
为何不想想你已经是很好的人了...
你=好人一个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