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31, 2009

闷闷不乐

家里呆久
整个人都累垮了

去学校
整天发呆度过




最讨厌星期五


四节主科节
尤其英文节

真的受不了
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




除了早上的那一刻
和午间休息那一刻


其他时间根本就是无聊透顶


什么好位子

看到别人高兴谈天

自己却完全像被关进监狱里的人




快崩溃了




真的很7无聊

心情非常糟糕

脾气自然又暴躁起来



唯一能平衡自己心情是

LanC 9 别人

说那些白痴的话

被人玩弄



来学校

好像没有其他东西做了

......

之前的奋斗力不懂飞到哪儿了
我连数学节都睡觉

无可救药了




谢谢你叫会我什么叫WBD

我真的是个王八蛋



我在躲避什么

我也不知道



欲取欲弃




麻木了

又是独自一人享受晚餐


++++++++++++++++++++++++++++++++++++

我不断掩饰自己


苦得出,哭不出


讨厌繁杂的东西
就不可以简单点?

++++++++++++++++++++++++++++++++++++


o yeah ~  -ea~ -ea~ -eah~ yeah ~

3 条评论:

Tzwei 说...

我和你是永远的朋友
TEELYELENG不要换位而已~
哈哈

雨中之林 说...


Not same world 的人,
共同话题根本没有

郁闷无比

怪人,不如怪己
不会制造气氛

L3@f 说...

呵呵
其实 你也差不多跟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