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9, 2009

凡人的烦

烦恼。


看了几位朋友的Blog,
都说自己很烦,
心情不好。





Blog,的确是个好东西。
可以让我们发泄,
以文字发泄,
把自己的心声写出来。

因为有些东西,
说不出来,
写得出来。



我们都很平凡,
目前为止的确是这样的。



没出社会就已经有那么多烦恼。

究竟是什么原因?



了解自己的人太少?

可是越了解你的人,
你就越没有安全感,
随时知道你想什么。
矛盾的是,
却很想有人真的了解你。


自己也是烦了不该烦的东西。

解决了一个烦恼又来新的烦恼。


-----------------------------------------------------


sohai ,
我常骂,

CB,
我也常骂,


骂了,

就是这样咯。

没话题,

赏你们几个粗口。



当你看到我骂某人时候,

就是说,

我对那人不懂要说什么,

我没理由跟他讲:“你好!”

多么怪。


-----------------------------------------------------

烦。

我找不到话题。

不same channel 就是不same,

怎么勉强加入不same channel 的人,
越显得自己是怪人。

干脆

不说话。




same channel....

有same channel 的人,
都是我朋友,
same 最多 channel 的人,
我的知己。


然而,
same 最多 channel 的人,
目前没有。



我就是烦这些,

其他同学烦的,

又是什么?

4 条评论:

Tzwei 说...

我和你是same channel 没有?
做么你不开心?
can tell me?

雨中之林 说...

今天更加烦

Zim Peng靖鹏 说...

u ong9~XD

雨中之林 说...

damn no mood
dun scold in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