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1, 2009

又是这种造作

很搞笑

的确很好笑




不过太造作来引人注目

真的很白痴




这种把戏

真的不适合我

也非常令我反感

更加觉得这种行为很无聊


----------------------------------------------------



原来啊

一句话

可以另人反目成仇

即使是朋友关系



以为感觉不到吗?

太明显了

你我都没互相得罪

就是因为一句话而不爽我


可笑!

-------------------------------------------------



试过鄙视别人吗?


这种做法我最长做的



觉得无奈

不敢说服那人

于是只能用某种特殊的方法来满足自己

鄙视啊 鄙视



我也很过分

仍然笑着跟你说话

背后已经插了你一刀, 好久 好久

很久的事情

因为我是记仇的人


大概了解你的为人

于是用正面态度来对待你

负面还在隐藏着


呵呵 不知道是否有一天

有机会陷害你

我会非常舍得


------------------------------------------------

看完我blog的人,说的人肯定不是你

因为我肯定他不会读我的blog,

因为他不爽我好久了

也是跟我一样

假假的 假假的 对我没不好





演戏,一起演

人生就像一部戏,果然没有错

9 条评论:

L3@f 说...

好好好~
那我不要得罪你了~哈哈
没啦~

这些东西‘心照’咯~

Tzwei 说...

好像很恐怖那样
TEO
哈哈
算了拉
朋友都是那样的
别那么在乎
虽然很难做到拉

雨中之林 说...

烦 啊

这些烦恼只有在写blog时候发泄下来才舒服......


烦 啊

斯文仔 说...

哇~~~~
原来你会酱不爽的哦~~~ >.<"

呵呵~~~~
不要酱不爽啦~~~
看开点~~~~ ^______^

Cyril 说...

不要生气我啦=.=
我错啦...

不要太记仇...
以德报怨...
能够让自己开心...

Zim Peng靖鹏 说...

是咯~不要生气我们啦~
虽然我时常和yijack玩你的肉~XD
朋友嘛~
难得认识就是缘分~
珍惜下~

Zim Peng靖鹏 说...

唱歌给你听~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No No NO No no~
Oh Oh Oh Oh Oh~
XD~

雨中之林 说...

根本不明白我的意思

我没说生气谁..

Zim Peng靖鹏 说...

那就好~
这才是我的小lam lam~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