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7, 2009

无言 day

今天真的很没有 心情。
都不懂自己为什么而烦恼。


啊哈哈!
可能是我某种平时藏着的闷气终于爆发了!



听到好像没听到,
说了好像没说话。



发泄对象没有。



唉,迟早弄出病来。




想太多,
顾虑太多,
回顾自己今天在班上的所作所为,
可笑极了!!



不爽大家,
没有原因,
就是今天脾气非常不好,
看什么都不顺眼啦!!!




在学校有笑容的我,
你得怀疑我是否真正的高兴了。



囧的一天。

无言...




白痴的我。








骂了自己,
舒服多了。

真希望哪个好人来骂下我,
我会更加高兴。

最近我都有“被骂瘾”,
小时候被骂太少的后遗症状出现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