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9, 2009

后悔没有保持彼此之间的友谊


你一个小小动作

令我非常心痛



要怪谁呢?

肯定不是怪你

因为我之前都是以冷漠对待你



报应来的吧?



有怎么样的对待
就有那样的遭遇




后悔自己

不会珍惜

只会惋惜







就是这样的结果

没有的挽回

即使挽回

也是会很忏悔




能做的

就让这些回忆随风而流失吧!





-------------------分段------------------------------


好像在重复犯同种错误

又是那种态度


给人的印象是如此糟糕



难得有缘

但毁于


一手



一口



一动作




同样的后果
距离逐渐远了



我想改变这次的结局

不过

又得听那些白痴们的胡言乱语






运动会

只有第三天才最快乐



因为有那短短的一刻


管你是说废话




你高兴的笑容

也引起我的注意力





哈哈!

拉拉队特别好看

因为真的很好看

好在有我要看的东西






不过

我还是悔于我的毁



我尝试毁悔

1 条评论:

zhenjie 说...

呵呵...
当然好看啦...
这是我们努力的成果...
虽然不是说很好...
但我们可尽力了...
加油...
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