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04, 2010

开学

最近都很少认真写个blog
也很少去看别人的blog



不忙
而是对这些东西漠不关心了


可能是放假的影响?
可能是对朋友以达到漠不关心的境界?








开学啦
今天早上就开始对某些东西很在意
那就是学号
好像很怕别人认得我是留级生那样




虽然平时口上讲到好像不在意
事实上完全很在意别人对我的 身份
脸皮厚的关系吧?
对人也是如此
很多时候也要装得漠不关心、事不关己的样子


周会都是SienSien度过
无聊透顶
不懂为什么校长的功力还是没有退步




Hocksee做班长
总觉得这个职位他非常适合当
就看他怎么带领这个班级吧!


说道带领班级
我对班上要怎么保持“维持次序”都一无所知
不懂选我做风纪干吗
陷害呢 还是 好意呢




既然这样
只有认命
就好好做吧
免得背上“不负责任”
=0
希望正事务也是这样咯
而不是一直给副的那位做
虽然他很好 利用 啦




  


一天就这样度过了

一年也很快度过的

2 条评论:

过客 说...

祝你愉快^^

不要被扬威欺负哦。。。

Nell 说...

留级生?
对我来说简直是如鱼得水,应付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