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4, 2010

寻,一直在寻,
寻找曾经的快乐,
那么天真,
那么单纯,
那么可爱。


寻,一直在寻,
寻找曾经的蹋实,
那么温馨,
那么感人,
那么留恋。 


寻,一直在寻,

寻找我自己的根,
那么困难,
那么艰险,
那么想放弃。 




不喜欢蒲公英那样,
到哪就扎下自己的根,
自己生长。


而我现在就是像那没有根的小草,
我一直在竭力生长,
渴望开出自己的花,
散发出自己的清香,
可当我低下头却发现,
自己丢了根。


我不会哭泣,
不会难过,
我想自己一个人去寻找我的根!
寻找我曾经的快乐,
曾经的蹋实。


以前,
幸福离我很近,可我离它很远,
因为我没有发现它;
现在,
我离幸福很近,可幸福却离我很远。

3 条评论:

过客 说...

你的blog越写越好。。。

雨中之林 说...

这篇不是我写的

我分享的

L3@f 说...

那你就靠近一点咯~
跑前去...~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