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2, 2010

思考

思考一样东西
你会专注着




 


思考是种享受






做练习
要思考
才能解答
它可说是享受




可是当你思考过多
你会发疯
你会闷闷不乐
逐渐变成你的疾病






有时候
思考可以解决一切烦恼
它可以让你忘记痛苦




有时候
思考可以增加更多烦恼
它可以让你痛苦不堪








我喜欢思考多过说话
所以说
我说的话可所是八成以上都是废话


















常听说
我手写我口






很少会
“我口说我心,我手写我心”




以上的人肯定被人打得多、骂得多




所以我宁可当以下的人


“我口骗我心,我心弃我手”


过得比较 舒适

2 条评论:

过客 说...

常思考的人很容易矛盾。

你很多矛盾,

so do I ...

雨中之林 说...

Yes
我确实很矛盾的

我是危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