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6, 2010

不能两全其美

想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得放弃一样东西

这是等价交换的定律?



发觉自己如果得到某方面的东西后
就会牺牲某些东西

不是我要放弃
而是管不着那么多



或则我爱好追求完美
每次想把自己弄得像毫无缺点一样的人

这是不可能
不可能的




这导致我失去平衡
偶尔还会迷失方向



我真的得做一个选择吗?


我讨厌一切选择性的东西
我喜爱自然随和
我向往自由平等






可是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你一不理一边
那一边会因你而去
它不再归来












最后,我做了个选择
一个很Cheap的选择


我选择不寻找答案




该失去的东西还是会失去
我不会做好的选择

还是说

我只是做有利自己的选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