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2, 2009

17AGAIN 观后感

昨天刚看《17Again》
我知道很迟才看啦 = =


我们总是后悔以前做不好
很想回到当时改变它
以弥补过去的过失


可是如果如你所愿
回到过去真的会好吗?
你愿意抛弃现有的一切吗?


无疑
我曾经的确有这种想法
回到过去


这是种逃避现实的想法




或许我们曾经做错很多东西
但是在这些错误中我们学习到了一些




爱也好

恨也好


我们爱过、恨过的人
所爱的人或许最后成为会被判你的人
所恨的人或许最后成为最了解你的人



你不完美何必求别人完美呢?


恨别人有什么用?
更愚蠢的是你恨别人还要告诉他


倒不如把这些恨的想法收起来
多一个朋友比多一个敌人好吧?





我不会再让自己要求太完美了

我这个完美主义的人
没有资格要求别人这样
因为我自己也不是做得最成功的人

1 条评论:

Zim Peng靖鹏 说...

回去tok咩~
要往前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