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30, 2009

谈恨

当我听见有人说他很孤独的时候
我不得不拿他来跟我比较下


人就是喜欢比较
这是正常的吧?
不然怎么区分Pro 和 Noob


如果他没有比我惨
我会有一股厌恨的感觉
觉得他哪里来的我凄惨
我都还没说出来他凭什么说自己孤独


相反的
如果我埋怨了什么
那些人都还没埋怨
应该一时也有种不快感



我过了几年这种生活都没出声
最讨厌那些都不够可怜的人搏同情
真是他妈的令我反胃


--------------------------------------------------------------



当自己被别人不断约束着

就会很想追求自由
当你自由了
你会感受到另一种感觉
它叫做寂寞


自由
你真的想要吗?
真他妈的给你自由你就可以出去杀人放火了?
约束你不就是为了你好啊?


说要自由的人
这是我第二个恨之入骨的人



--------------------------------------------------------------



恨人做什么?
我时时会反问回自己

于是得到一种结论
恨人比爱人痛苦


我恨他
他依然逍遥自在
恨来做什么?
要恨就马上干掉他!
要不然就恨都不恨!
 
 
人类啊
整天都有东西吵出来
要嘛就主动发起战争来解决
要嘛就安静被人攻击来结束
 
 
 
大于16岁的人
应该没有所谓的天真人了吧?
 
 
有接触过外界就会慢慢的适应
然后慢慢融入了这环境
一起虚伪下去
只不过我不告诉你
你不告诉我
我不告诉他
他也不会告诉你
 
 
有请君子滚远点
我不相信还有君子
 
 
 
只有年龄小不懂事的人
只有智商不是很好的人
才称为君子
 
 
我们都有虚伪的一面
请接纳
 
 
 
 
 
 
 
 
 
 
Im totally insane

我疯了
我一直都是出于疯癫状态

只不过今天较特别
情绪爆发出来而已
 
赠个自创名句
 
“我恨别人,别人恨我”
 
若是相反的意思
你知道是什么了吧?

1 条评论:

vermixhowl 说...

我绝对虚伪,哈哈
不过对你,不知道需要虚伪些什么勒!
呵呵

恨...
其实只要你恨的人,一对你善,
你就会软了,
起码我是,
所以,我都竟然不恨,
因为到头来,其实都是自己心里作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