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2, 2009

回应

假如同时有三个朋友跟你讲话

讲的也不是同一个话题

你会先回应谁呢?


近距离的?
最在意的?
小话题的?



我选择近距离
就会伤害自己最在意的人

我选在意的人
会让近距离的人觉得很不被尊敬


难道我要选择回应小话题的人先吗?



无论选哪一个

自己仍然会心疼



不过
偶尔想选择只是回应在意的人

可是我办不到


我就是办不到






时间过得很快

究竟是
时间淡化了我的感觉
还是
我的感觉淡化了时间





回应
基本上是个礼仪
可以说你是个有礼貌的人

即使留个废话,傻话题,笑话......



可惜

我缺乏勇气

我不让别人给我有回应的机会


因为我从不第一开口





为什么不可以摆脱这种恶习惯:









原谅我的自私好吗?




回应我
我回应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与其烦恼要选择回答哪一个
不如自己来掌握话题
不是更好吗?
那你就不用烦啦

雨中之林 说...

掌握话题?

可是我担心我话题会弄闷大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