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8, 2009

不平衡

我怎么了?

我迷失方向了?

我怎么了?



今天睡了6节
有够夸张

自己的存在感没有了
还是自己的行动没有


我像充满怨恨的人吗?
我像充满忧郁的人吗?
我像快要崩溃的人吗?
我自我封闭?


我不懂我为了什么来学校

看到同学们正在努力准备预考
心中竟然有怨恨感、无助感

我没有原动力?
即使我告诉某人没有人“推动”他
我也不是这样吗?


没有父母的催促?


我需要的是个关心


我曾尝试关心别人
只不过想得到别人少许回报
希望那人问问我的状况
以便满足下自己心理的不平衡


可是


没有



恨透SPM
为什么

究竟我该恨SPM
还是因为我无法掌握SPM而恨它







我的生活得不到Balance
就好像Account

Cannot Balance = Errors!

我已经HangGei了


想找个人聊心事
却因为自己不相信别人
而放弃这想法


谁愿意Repair下我


推动力在哪里了
寻找不到了

消失了



我完蛋了

2 条评论:

DEAthmoon 说...

不是你无法掌握SPM,
而是SPM不让你掌握它^^
节哀顺变...

LanceTrombone 说...

nice to meet you ya~
even u feel that u can't take spm well...u also should give a try...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