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3, 2009

在学校能做什么

在学校除了上学
我们还能做什么?


发呆?
睡觉?
胡思乱想?
偷吃东西?
偷玩手提电话?
跟同学们吹水?


还是

自习?
讨论?
问功课?
做功课?
复习考试科目?
阅读课外读刊?



第一项的东西与第二项的东西

你占了多少?



还有一年多
有些人还是跟班上大部分同学不是很熟悉


譬如我
对女生总是diam diam
其中原因复杂且多种



有些同学
真的那么想在学校过一天就一天?

整天睡觉?

难道不想留下一些美好回忆给自己吗?
我指的是广大的


你总不会希望几年后的班上聚会
有人问你:
“你是谁了哈?”



不知道什么原因
使这班不够团结

或许有人认为
团结了又能怎么样




中学的回忆
不就是自己一手建立的吗


当我回想起那颓废的初中时段
我发觉我竟然没有特别有印象的回忆



现在想在高中改变



可是改变会容易吗?
我们总是不敢踏出改变的第一步



深怕突然的改变使别人觉得自己很怪异
慢慢的 满满的 



有些态度
不能完全对不同的人

总是抱着不同的态度对不同的人
因为我们没有想去了解那些人





或许是班导师的关系
或许要个真正会带班的人



不是只有口那些人
而是真有行动的人







或许明年会不同?

你们猜猜看有什么变化?



一个人的改变可以影响大家是非凡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