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9, 2009

童年

打开PPS
点击动漫卡通
最多观看人数的戏是《喜羊羊与灰太狼》

好奇之心
人人皆有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观看人数那么多
比《火影忍者》还要多
所以就看看咯


看完......
我竟然把它一集给看完了

一个儿童必适的戏


戏内简单容易明白
给人的感觉是轻松轻松的
也带有一些搞笑的

尤其是那个歌
我后面那些同学偶尔会去唱的  ~囧~
“喜羊羊 美羊羊 懒羊羊......”


无聊之下
介绍朋友

由于一位朋友被懒羊羊的可爱照片吸引
就在msn也放上了

我也跟上去放了 喜羊羊
之后... 陆陆续续 = =

白痴
但是好玩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
今天拾抽屉
翻到小学的数学簿子

好容易的数学题
但是竟然会做错

想必那时候的我一定觉得
“做么会错的?”
然后赶快找对的答案

哪里像现在
“错就错咯,有什么大不了?”
然后等考试前一天才来心急



脑海里回想起小学同学

余欣敏
吕怀柔
刘楚贤
宋仪灵
林南君

江琪霖
张震霖
苏家辉
连伟贤
曾繁峰

.....

可以记得十个
应该不错吧?





......


儿童天真
烦恼真少

长大了
烦恼了

童年
少年


时间真快





很快的...
要结束中学

我会记得你们这班好朋友

一个不漏




我很自信的告诉c3
因为留级
因为缘分
认识到你们
真的是感谢你们给我许多的快乐



相信大家也有很与众不同的童年吧 :)


---------------------------------------------------------

今天 昨天
好好睡 zzZ
好Sien
但是有时候
又好High


等放学


facebook , dota , youtube , blog... sleep

重复不断

童年的我啊
哪里会浪费时间在这些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