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6, 2009

检讨“无聊人的假期2”

很好笑
我觉得我写这个东西很好笑
检讨之前写过的东西
还要是几个小时前的东西

检讨后
我发觉我写 无聊人的假期2 更加好笑


怎么这么说呢?



我发我在几小时前写的东西觉竟然不像我写的!

无聊时候写的东西的确让我完全毫无记忆保留


累?
我说不运动就累
凭什么?那些工作几个小时的朋友还没出声呢!



我刚才错过聊天机会
等他再上线得好好感激他

的确
他说过
读书会读得越来越投入的!

我刚才因为下雨下线
于是无聊去看书和报纸
真的很神奇!
阅读可以使人心情更加快乐!!!
它化解了我今天的郁闷心情!!!



所以我才有 检讨 之前写过的东西


借口让自己不读书
只要借口没有了 自然会读得起劲



对 我追求变化
要变化之前
自己需要做出第一步的改变啊!

我决定不再让自己假期那么闷!


嗯 电脑对多 当然要会利用啊!!!
嘎嘎~ 我会珍惜珍惜珍惜 用电脑时间
不然上学了就后悔当初不会利用



哈哈!! 总觉得自己跟自己沟通着!!

要常检讨自己!

1 条评论:

Zim Peng靖鹏 说...

y dun use ur time to go out?~
mayb can c more thing u never c b4~
i get this job~i learn alot of thing over here~
so~try to chg ur lif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