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5, 2009

经过这次的学会

如果你在一堆朋友中
突然被安排到陌生人中一起组队
一起玩团康
你会有什么感觉?

或许有人可以很快适应
很快可以参与他们


对于我而言
这是令我非常生气的一件事情


生气什么?
我在想





我不愿排在陌生人当中

我不认识他们
于是我不可以自然的表露我快乐的心情

即使我可以有笑容
那只不过是虚幻的

我不做出假笑
我没伟大到必须给人快乐

我自私
我只愿与认识的人分享我的快乐


我很直接
我不高兴就做出不满的表情

这就是我
我没有必要隐瞒我的痛苦
我没有必要配合别人来制造快乐


我自闭?

你可以开解我吗?
不可以就请别用 自闭 来形容我



我沉默
我冷静思考
我不烦你们
我不参与你们

不代表我不配合


我只不过不愿打扰你们
我只不过不要让你们觉得我是假意的兴奋

高兴就是高兴
伤心就是伤心
痛苦就是痛苦
开心就是开心

何必扭曲事实?



这让我想起

我小学



我是怎么开始认识同学?
从个陌生的环境
不同的家庭背景
我们认识了

我忘记了
我怎么认识他们??
还是他们去认识我 我才开始认识他们?
我忘记了




我初中
新生营
我不认识所有人
除了WEI SIAN

三年
没有进展的朋友们

我忘记了
我怎么认识Kenneth Chester TZP ...
游戏?什么原因?
别人介绍?
因为朋友认识的朋友?
我忘记了


初中的记忆我最恐惧
我几乎视为不存在

那时的我是我吗?我? 我?

那时的我 没有思考



现在的 我 才是 我
因为我有了思考
我知道了感觉这东西
开始敏感一切事物

高中
改变最大的我
高中一的两年
改变最大最大


从个陌生的环境
变成熟悉的环境


回到主题

其实我生气是什么?
被安排到陌生环境又如何?

我只不过 就是不懂得把陌生转变熟悉


因为我需要的是时间上的感觉
我感觉到的朋友
他们的真伪

我是靠 感觉 交朋友
也有可能靠 缘分 交朋友



今天
在学校“游荡”
看了众多学会活动
Active 或 Passive 活动
看一眼就懂




然而

我的学会
真的Sucking 到爆!
因为有我们这些Suckers


用这借口来安慰自己
“早就初二不退出学会,不然现在应该是 扯铃“高级”执委了”


请容许我说出一段发泄自己不满情绪的句子:
“Sohai 地理学会主席”




也感谢他
才有这篇文章

还有让我懂得
我必须开始学会把陌生转变熟悉

1 条评论:

Zim Peng靖鹏 说...

sohai Jin Yao~
XD
fan j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