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2, 2009

情来情去

关于情的东西
我很少写

这次无非是写来...
都不懂是什么的什么




有人说
女人介于青春年龄都是喜欢帅的男人



由于以上论点没确认过
不过以我经历过的日子
我那些朋友有女朋友的
样子至少与帅有一定距离





可见不帅男人有女朋友的几率是低
最重要的是
不会甜言蜜语的男人 是不可能有女朋友




正如男人
喜欢美女

即使有些男人称自己只在意内在美

试问若能给他们选择
会选哪个?


这不是在贬低任何人
只是个人见解
任何事总有例外的




社会不断改变
人的理念不断改变

很多东西不能以爱情剧那么完美


现实
现在的人都倾向于现实
男人 女人 也是一样
他们都有情侣条件


正如上次的辅导节
大家提出的种种理想情侣条件
说实话
我那时候没有提过任何一项
不是没有
而是无法提出像条件又不像条件的东西:

刚巧是3F

感觉 Feeling
缘分 Fate
自由 Free

或许 自由 是个很奇怪的条件
因为我不太能接受那种类似 逼 的东西



所以
我不能跟女的朋友从 没有关系 升级 情侣关系

可能必须从 朋友关系开始 或是 ... 我也不晓得


不知道这是幼稚还是成熟还是奇怪
变得不太喜欢主动交女的朋友
深怕对她们有Feeling


或许是个自私说法
或许是个很好借口
或许是个怪癖想法
或许是个...... 我也不晓得






或许真的如水瓶座的分析那样
我不愿受到伤害
出于保护之类
(胡言乱语了 = = )



也有人说
爱情又不是万能的

那么如果是真的话
我们只需要钱就可以了吗?

或许钱能带来一时快感
可是并不永久

也或许还有其他东西
可以代替情与钱

------------------------------------------------------

唉 ...
烦~ 其实根本就不烦
自己太空闲找东西烦




其实我们还能实现自己理想
不一定要想 情 这些东西
这东西只能带来烦恼
或许也能带来幸福

只是迟或早的问题



我们只是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我们有时候还是逃不出这些困扰...


---------------------------------------------------

我其实很在意

在意朋友......

把时间让给了 其他东西

然后忽略了我们平时相处时间


有得必有失

我相信这道理

他们一旦得到其他东西

就会无意中去忽略一些东西




我计较 怕他们伤心
我计较 怕他们觉得我很过分
我计较 怕他们不懂体会他们的感受

我当然不懂体会他们感受

因为我没有他们有的 其他东西



即使他们不会这样
自己也不好意思打扰他们忙 其他东西
自己也不好意思去消耗他们用在 其他东西 上的时间




原谅我用其他东西代替那不敢写出来的字

7 条评论:

疯子 说...

过意在意别人
有时候 不是好事来的
往往会失去自我
不知不觉 就没有了自己的个性

雨中之林 说...

就是怕有人会这样

更怕自己会这样



有时候可能必须选择 逃避

匿名 说...

拍拖,如果踏错脚,会迷失自己的..
我好有经验!!哇哈哈!!


我迷过一次,真恐怖!


加油啦,LAMLAM!!
你的内在美,不平常阿!

匿名 说...

哇,我忘了签名!!

^.^凸
howl

雨中之林 说...

^.^凸
回敬你

匿名 说...

人回敬,应该换个手.

例如:
当我 ^.^凸 给你时,
你应该 凸^.^ 回我.

谢谢

继续
^.^凸

howl

雨中之林 说...

凸^.^

这样对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