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7, 2009

起哄

起哄
无非是要引人注目

没有观众
起哄起得了作用吗?


没有支持者
起哄者敢起哄吗?

没有配合者
起哄者敢起哄吗?




太多这种人了


他们
袖手旁观
幸灾乐祸







我说的就是今天有人晕倒那一刻


八卦算了
问下算了

摆出那种好奇心也算了!



干吗还要抱着似有期待的表情?
那种脸上有笑容望向窗外的人


我不知道那些人想着什么

有什么值得发笑




看着一个人被抬出去很好笑吗?




难道就没有同情心?
还是这种心情已经麻木了?
人类就是如此的冷血?



很想那人真的有事才兴奋?




起哄者请在适当时间才这样做吧!
不然你们的言行举止
我看透了


你们只不过以他人之悲为乐
甚至有人以他人之荣耀为自己获荣耀般的快乐


=============================================


其实啊

我不讨厌起哄者
我只不过觉得他们很有趣



为何要以此动作来获得快乐
值得深思探索......


难道在没有观众下的他们会被伤痛击败吗?


或则说我判断错误了?
我误会了起哄者的意义?

3 条评论:

Cyril 说...

现今的社会就是如此

你无法改变

必须准从

现实

Tzwei 说...

我都看惯了拉
哈哈

Zim Peng靖鹏 说...

所以~我们FJ要替天行动~铲除那些社会败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