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6, 2009

无聊人的假期2

假期第三天
过的日子没什么特别

乏味

永远都围绕着我的生活



懒惰
连打机都没力气

好累
人一不运动(指做事情)也会累垮的

似病非病





想找人谈天
可是又不好意思打扰

有人找我聊天
可是又没认真跟他聊


自己真的好过分
好像要虐待自己





书展
讲要去
没去到

懒惰
怕搭车
因为很sien的
一个人去的话


可是明天还得这样



找借口
我一直找借口
借口让自己不读书


......





我只是地球其中个渺小的人物
一个不起眼的人物

这不是看小自己
说没有志气的话

只是觉得自己太过普通



好想干个不寻常的事情



重重复复的生活

你们顶得顺吗?






我追求变化
不断的变化
那样就有很多挑战

不想停留在同个环境




可是又能怎么样?





电脑
我对着电脑半天了




我是白痴的电脑狂
电脑脱离不到我的生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A/C以前很厉害阿,为什么不继续?
人有一项专业,就一定有人欣赏了,
或许你不知道,你以前拿得高分,
总是有人说你,厉害~

哈哈!!
加油啦!
塞你的羊皮卷,我觉得那本很够力了!


对不起,又是我
^.^凸

雨中之林 说...

hmm
的确
我已经忘记自己曾有专长

人一旦满足了,就会忘记或许要更多东西


听你这么说
我也觉得我必须在某领域多付出一些,来让自己有所成就

谢谢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