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9, 2009

伟人

不知道是否自己名字有个“伟”
想法都那么伟大


我曾经想做一个非常伟大的事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要让人羡慕?
要让人崇拜?
要让人嫉妒?


不!不!不!
我纯粹为了满足自己在这一生不显得自己白活
于是 就得做个没有人做过的事情


不是去制造另一个911事件
而是去制造新的奇迹
一个匪夷所思的成就




今天早餐去了平常少去的 稍微高级的餐厅
路途中 看到很多情景
也在无聊中 想了不少东西:

社会 现实的
看到洗车人 他们忙着 都是为了钱 然后养家
反过来 看回自己
不用工作 游手好闲 等着开饭 到处埋怨




好一个明显的阶级比较
出生环境造成该人的日后生活

真的 真的
说来巧得很
今天吃早餐的地方
就是7年前去吃过


当年啊
我没有现在那么会想啊
天真 无知

没有想过那时的环境会变成现在这样
完全改变
180度转变



陌生的父亲
看到他的笑容
我看不到什么特别东西


我好可悲
凭什么拥有“赵”这姓氏
我不像哥会保持好家族关系
跟堂兄姐关系那么融洽

就连那个外人
都可以跟我堂姐有话题



有的就是那血脉



那又如何?
以我这自私态度
我大不了只是想:我起码是赵氏最特别的人物




有趣的家庭
这环境
现在环境
根本不是我7年前想过得结果


没有人会意识到会变成这样
这结果发生了
或许是给我更多挑战而已



倘若没有改变到这样的状况
我现在既有可能是个 贪慕虚荣 死要面子 爱炫耀 的家伙








真幸运
还有机会让我想当个 伟人

即使不是伟大到为全世界人服务
至少目前我要做个对待所有好朋友和和睦睦的伟人

2 条评论:

SvR 说...

只要你想说...
一定会有话题的...

Zim Peng靖鹏 说...

我就是你所谓的伟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