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7, 2009

秘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秘密

对!就是秘密! 不能让别人知道那种!



那些给了暗示,或“不小心”让别人知道了的东西
都不再是秘密了



以我个人而言
我自己也有不少秘密


我从不把这秘密说出

一直想尽办法藏好这秘密
这些东西对我而言
影响不小



如果被人发现到我的秘密

或许有人会鄙视我
甚至远离我



我努力的不想让它被人猜透



当然

也有一些秘密
即使你们懂了

最多只是对我笑嘻嘻

没什么大不了








把秘密放在心里

确实不好受







承认自己是个很有好奇心的人

当有人不小心“泄露”他的秘密
我会越想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情
即使 口头上说明 不理会一切



哎哟

最好不要给我知道太多


让我迷迷糊糊、
傻傻的

度过这郁闷的校园生活




那样 我以后肯定会后悔 进而反省
哈哈

矛盾呢!





知道不该知道的秘密
不懂是 好事还是坏事



不断有这种好奇心
你到底想什么啊!


( 绝对不是指你的秘密!)

3 条评论:

Zim Peng靖鹏 说...

Secret~
谁无秘密?
谁能永远保住秘密?

我自己有什么秘密~
我其实根本不知道~
哈哈~可笑吧?~

匿名 说...

为什么会远离你?
性无能吗?
还是同性?!@@
多了一条??!
AIDS??

有什么关系啦,不是H1N1就好啦!

过客 说...

秘密并不可怕,秘密是有趣的。

就算再秘密的可怕,

知道了它的可怕就不算是秘密了。





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