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5, 2009

无聊人的假期

假期

朋友们都工作去了



至于我

可以写Blog
代表我不累 = 我没有工作


...


而且我认为没这必要让自己受苦
(以后打工一定做不久的)



假期

可以很颓废度过的
也可以很充实的

不过我假期说不上荒废也说不上充实



几乎是第三天度过半夜
每天都迟迟睡觉


今天竟然破纪录睡到12点
足足9个小时





找朋友喝茶 看戏
就这样度过这一天

走了TS整条街
人少到透顶
原来
TS并不那么旺



看到一堆双双对对情侣
嫉妒的心想:他们几时可以散呢?

无聊想法
我知道


跑去无聊机场
打机场

观看做工完毕的上班族们打机
挺快活

不知道我以后的生活有没有那么好玩
放工还可以跟朋友打机= =


看了无聊戏(其实非常变态的戏)
Orphan
不想提内容了
免得自己又想到那些情景 我还要睡的

本人劝有心脏病的人别看!



无聊人过无聊假期
写了个平时少写的无聊日记






无聊
所以写





完毕 :P

写于 2AM 25/8/09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嫉妒的心想:他们几时可以散呢?

好一句~!
哈哈,虽然现在没有一对是特别欣赏,
不过,看到他们开心,也会爽下..
虽然都有"学校来的阿!"

其实在书展,我买了很多书..
不上10,接近10,
我要褒完它,当然...SPM!!

^.^凸

雨中之林 说...

我都还没有买呢= =

匿名 说...

打算几时才肯去买??

雨中之林 说...

明天呱...

你是谁啊?

匿名 说...

抱歉,是我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