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4, 2009

天渊之别

终于了解到
有些东西

没有想象中喜欢
没有想象中着迷
没有想象中吸引
没有想象中一样



有些东西根本就是 天渊之别


只不过
当你还没有深入去察觉到各自的不同点
当你还没有深入去了解到各自是不符合

你就理所当然觉得很 合 得来


--------------------------------------------------------

经过这次的“教训”

让我清醒了许多

让我知道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让我懂之前我如此的迷惘都是为了把自己有洞的心情给补回而已

其实我应该知道这洞不补也没关系


我其实想要什么
心中有数

我早已知道我一直都是追求着什么



我居然会为了一丁点小事烦了几个月
真不值得


呵呵
--------------------------------------------------------

只怪自己了解太迟
忽略很多东西






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国家
不同的种族


如果还能结合

这应该算奇迹吧?





接下来的日子
高兴就好了

不再幻想下去了

狠狠将自己摔碎,拒绝熔化拼凑




写了一篇怪文章,若谁看得懂,佩服你了
这篇文章纯粹给自己看,满足自己

书展来临,准备出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