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6, 2009

DiaO

*118*1*2# (输入)

“Your balance is RM59.02 and you account validity expires on 05 Sep 2009.”

这是从我手机显示出来的字。
刚刚才进了一个月的钱......


呃... 我是个不“积极”用手机的人
SMS对我来说,只是在我手机太多balance且即将到达expire时候,
才去用一用。要不然就是只有在外面随便SMS给朋友吹下水。


家里,我不SMS。
看到《中学生》的一个题目,
手机是生活的必需品吗?


很显然,对我而言,并不。


是我跟不上SMS潮流?
还是说明了我交流圈很小。

我觉得第二个答案比较适合。


在家里,我根本不需要它,可是其他人或许不是。
在家里,电脑比起手机,我选择电脑。

我还是如此的不会利用我拥有的东西。
我不会珍惜,的确如此。


多少年,月,天了。
我依然对周遭事物处于“冷态”。

我不会主动去搞个气氛出来,
除非有人先弄起,
我才会加盐加醋。

不会珍惜每一天。


我浪费

我颓废

我利用睡眠来带过上课



浪费资源

颓废的生活



我,
有时候可嘻嘻哈哈。
有时候却冷漠无情。


或许,
看不起人类,
是我的专长。
尤其是看不起自己的所作所为。


反省了还是会继续犯同样错误。
只会抱怨。



我一直都认为,
少说话,得罪的人会少。
因为少话,我付出代价。
好远的距离啊!


一切是班上问题? 不见得是。


----------------------------------------------------

从来不乱diao学长,
可是今天我见到一位学长,
好“诚实”
好有“义气”
也好有“责任感”


诚实到可以说自己没有做错。
有义气到可以嫁祸于自己的朋友。
有责任感到可以推卸责任,然后扮到没事发生一样。





从来不乱diao同学,
可是最近我了解到这同学,
他好受欢迎的。
他好被人关心的。
他好令别人羡慕的。


欢迎到每个人在他背后说他坏话。
被人关心到让人觉得他每次要人同情他。
羡慕到他可以如此的完美。
完美?把自己的缺点撤除掉不就是完美了嘛。
听别人说他的缺点都不爽那样,死要脸。你认为这种人会进步吗?





从来不diao老师,
可是这老师好厉害,
可以教我们好多东西。
可让我们懂得珍惜时间。


那老师厉害到可以当同学们透明,(虽然是同学先当老师透明先的啦=.=)
教到很lapsap,成绩肯定出来“顶呱呱”!呱呱叫!
最重要的是,让我们珍惜时间^^ 补充我们的睡眠/口上还未满足的人。 自由自在。




你尝试diao我看,
看我会不会回敬你!


河水不犯井水,
你来惹我,别怪我无情 :)

1 条评论:

Tzwei 说...

he sokia de la..
so虚伪
不用理他的~